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青年在江苏“创青春”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8-22    浏览数:   字号:〖

    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8月18日,第三届“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张家港落下帷幕。嘉壹度二期入驻团队牛快计、比由网络科技分获大赛一、二等奖,奔牛镇绿盟农业荣获大赛三等奖。

    


    

    


    


    

    

    

    1、互联网初创组一等奖—牛快计财税风控云平台

    


    

    

    

    

    牛快计是中国首家互联网财税风控云平台,通过专业的SAAS工具+财税咨询众包平台,帮助中小企业规范财务管理,提升财务决策支持能力。牛快计采用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算法模型,以互联网化的产品实现一键检测,短短几十秒即可帮助用户查找财务风险与漏洞。平台还提供行业专家的一对一咨询服务,让用户以最低的成本获取最专业的财税服务,打破了传统的时间与空间障碍,极大地提升了行业效率。上线三个月已为数百家用户提供了专业服务。牛快计团队来自财税、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精英,立志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中,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帮助中小企业走上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的精益管理之路,提升企业财务能力,提高纳税遵从度,为中国企业信用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2、APP专项赛初创组二等奖—校园信用零食盒子

    


    

    

    比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开发高校便捷生活需求与闲散资源。以放在“每个宿舍的自助零食盒子”切入市场,解决校园电商最后1米与配送不即时的问题。通过盒子在宿舍24小时呈现的传媒价值盈利.并以此搭建线上时间与技能的众包服务APP平台。采集学生消费、社交、技能等数据,建立校园信用体系。

    3、农村电商组三等奖—常州绿盟农业专业合作社


    

    常州绿盟农业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在互联网+的趋势下,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与扬州藕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绿盟汇微商城,专一从事鲜果、农特产品及有机产品的销售与预售,并实现同城配送,新鲜直达的物流理念。“一心做新鲜”是绿盟的品质追求,快速的配送体系让消费者更能体验到互联网+农业的优势,并申请了注册了金牛宝商标。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