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第三届公益创投大赛互联网众筹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8-15    浏览数:   字号:〖

    8月12日下午,“新北有爱˙益起来”新北区第三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之互联网公益众筹培训在嘉壹度咖啡馆顺利举行,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出席了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了爱德基金会众筹项目主任方峻、众筹项目管理专员高梅进行授课。方峻老师从互联网公益众筹的可行性出发,集中分析目前国内互联网使用现状,通过列举数据,展现了互联网公益众筹的优势。高梅老师以众筹项目的管理为落脚点,重点指导了公益创投大赛参赛选手文案设计、资源发动和项目反馈等一系列众筹过程中的注意点,并强调了细节管理决定众筹成败。

    最后,张沁怡书记作总结发言,她用“互联网公益众筹门槛很低却也很高,社会组织发展之路很窄却也很宽,我们的力量很弱小却也很强大”三句话概括了互联网公益众筹的特点和发展前景,表达了对新北区公益事业、社会组织发展的强烈信心与期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