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区委书记一行调研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
发布日期:2016-08-02    浏览数:   字号:〖

    8月1日下午,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区委副书记韦东生,区委组织部部长嘉秀娟,区管委会副主任金立卫,区政协副主席、社会事业局局长徐俊一行调研嘉壹度,考察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周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的简要介绍,了解嘉壹度的建设理念、建设历程及平台搭建等基本情况。随后,周书记实地参观了嘉壹度一期青年创新工场、二期温度加速器、嘉壹度咖啡等空间载体,对众创空间的设计布局、配套服务等作了深入了解。周书记还与入驻团队“一块去旅行”、“常州创客空间”、“比由网络科技”作了交流。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区领导对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区委书记一行的到来让嘉壹度的青年都倍受鼓舞,嘉壹度也将继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青年朋友们的创业梦想+1℃。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