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区委一行赴奔牛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16-07-22    浏览数:   字号:〖

    7月22日上午,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副书记郭峥春及奔牛镇团委一行6人先后参观调研了常州市现代农业科学院、“新农人”众创空间和奔牛青年之家。

    张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农科院院长周欣关于农科院的组织构架、服务模式,以及“新农人”众创空间的成立背景、服务能力、扶持政策和进驻企业的相关介绍,还参观了格润佳选、铂澳生物科技等入孵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随后,张书记一行参观了奔牛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听取了奔牛团委书记关于青年之家软硬件设施、日常管理运行情况及特色服务项目等相关情况介绍。

    张书记在参观后,对“新农人”众创空间的孵化模式表示认可,并对与嘉壹度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出展望。同时,也督促奔牛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能对照团省委下发的“青年之家”平台督查细则表改进提升。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