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团区委调研河海街道“青年之家”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21    浏览数:   字号:〖

    7月20日下午,新北团区委及各镇、街道团委负责人在团区委书记张沁怡、副书记郭峥春带领下对河海街道“青年之家”工作进行了调研。

    河海街道青少年之家是由河海街道团工委为辖区内青少年搭建的综合服务平台,于2015年12月正式建成。位于河海街道富都社区文体活动中心二楼,设有教室、舞蹈、会议室、电子阅览室等功能区域,面积近200平方米,为省级示范性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张书记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青年之家”,听取了河海街道团工委书记关于青年之家软硬件设施、日常管理运行情况及特色服务项目等相关情况介绍。实地调研后,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就新北区“青年之家”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作了探讨,座谈会有团区委副书记郭峥春主持。座谈会上各镇、街道团委负责人先进行了发言,汇报了各自“青年之家”建设进展情况以及现阶段所面临的困难,依据团省委下发的“青年之家”平台督查细则表逐条对河海街道“青年之家”现状进行了对照梳理,对于存在问题要督促抓紧整改落实。座谈会最后团区委张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充分重视“青年之家”工作,按序推进,2016年底要完成建设目标任务,同时在工作过程中求得支持,资源共享,群策群力,形成合力,推动新北“青年之家”的发展。

    新北区已建成“青少年之家”4家,其中省级区示范服务平台1家——嘉壹度“青年之家”,省级街道示范服务平台1家——河海街道“青年之家”,市级2家——奔牛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薛家青少年之家。目前,7家拟建和在建,都在有序推进,力争年底前建成率达100%。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