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我是思考者”第三期——“新北有i”头脑风暴会
发布日期:2016-06-28    浏览数:   字号:〖

    6月23日上午,新北区团委在嘉壹度召开了“我是思考者”头脑风暴会,针对新媒体的现状和下一步发展进行了讨论和思考。团区委工作人员以及新媒体部成员1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针对历年新媒体相关数据的分析,肯定新媒体过去去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媒体现存问题进行探讨。随后,与会人员分成两组,就新媒体今后的发展进行头脑风暴。两个小时的激烈讨论后,两组邀请代表进行了观点陈述与分析。

    此次会议就挖掘身边资源、借力外部资源、打造优质细节、做强外围推广等方面双方组员都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在碰撞中擦出了许多新鲜且兼具亮点的思想火花,给出了务实的观点,下一步,新媒体部将针对这些建议更好地打磨平台细节,打造更新、更好的宣传氛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