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省委宣传部一行调研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
发布日期:2016-06-25    浏览数:   字号:〖

    6月22日下午,团省委宣传部部长戴路、副部长朱延伟一行到嘉壹度调研和指导工作,考察新北区团属众创空间建设及创业项目发展情况,常州团市委副书记苗润、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陪同调研。

    戴部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关于嘉壹度的介绍,了解作为常州首家团属众创空间,嘉壹度的发展历程和相关经验,并实地考察了7楼创新工场、10楼Templab温度加速器。在考察过程中,戴部长一行着重了解了嘉壹度入驻文创类创业项目的有关情况,与“大自在文化传媒”、“子曰文化传媒”、“超级妈咪下午茶”等入驻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创业历程以及创业感想。戴部长一行还同嘉壹度的其他入驻团队进行了交流,就创业政策、创业模式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考察最后,戴部长对嘉壹度的发展态势表示了肯定,同时勉励入驻团队再接再厉,在创业道路上越走越好。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