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调研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
发布日期:2016-06-13    浏览数:   字号:〖

    6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俞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海一行到新北区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调研指导,考察众创空间建设以及青年创新创业相关情况,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陆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秀芳,新北区副区长、区科技局局长陈华鹏陪同调研。

    俞主任一行听取了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关于嘉壹度的情况汇报,考察和了解嘉壹度的建设理念、建设历程以及整个创业生态圈的构建情况,实地考察了嘉壹度7楼创新工场、10楼温度加速器、2楼创业咖啡馆等物理载体,了解青年创业的相关软硬件情况。考察过程中,俞主任还与“一块去旅行”、“菲趣亲子游”、“常州创客空间”等嘉壹度入驻团队就项目发展情况、团队人员构成、青年创新创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他们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鼓励和支持。

    嘉壹度2015年5月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一直在努力整合多方资源建立嘉壹度生态圈,集聚创业咖啡馆、创新工场、创客空间、天使创业城、众筹平台、公益创业孵化中心等各类创新创业要素,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创业者提供了一站式、便利化服务。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