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2016年企业青年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05-30    浏览数:   字号:〖

    5月29日,由区两新工委、团区委、区教育文体局主办,区经发局团工委承办的2016年“德春杯”高新区企业青年羽毛球团体赛在国英小学羽毛球馆正式开赛。

    经过前期的宣传报道,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区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创业园区等16支球队参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单循环赛+分区交叉对抗的形式开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郑州日产常州分公司、机关一队、常州豪爵铃木摩托车有限公司分获前三名,常州银河世纪微电子有限公司、朗盛(常州)有限公司、机关二队分获第四、五、六名,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级机关党工委书记、区两新工委书记巢峰飙,团区委书记张沁怡,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杨仁元,江苏德春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成月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近年来,新北区重视青年业余文体生活,新北区团委希望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传播文体理念,增进青年之间的交流,推进了党群一体化建设。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