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工青妇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6-05-16    浏览数:   字号:〖

    5月12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工青妇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沁怡主持,工青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的主要精神,传达了区委吴晓东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三方面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贯彻指示,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切实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成效;三是要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全面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会议就支部全年的学习教育安排进行通报并征求意见,全年的学习教育主要采用集中教育、个人自学、专题讨论和外出考察相结合的形式,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 确保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学习教育扎实深入。

    工青妇支部将结合群团工作实际,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抓好,会议要求:一是明确要求,把握环节;二是拟定方案,有序推进;三是坚持标准,严格实施;四是发挥能动,体现新意;五是落实责任,做好台账。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员权利、党员义务、走进党章三个学习视频,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对党员应有的权利、应尽的义务,党的组织性、纪律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思想认识,加强了党性修养,明确了努力方向。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