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嘉壹度入驻企业出品青春剧—— 《极品室友》首映
发布日期:2016-05-09    浏览数:   字号:〖

    5月4日,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入驻企业子曰传媒创作的青春剧《极品室友》在嘉壹度咖啡馆举办,首场试映暨粉丝见面会,40余名粉丝通过“新北有i”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

    《极品室友》首映剧一开播,即引起了一众粉丝的鼓掌叫好,剧情搞笑、贴近生活,引得粉丝们大笑不止,短短的二十五分钟,大家掌声不断,回味无穷。随后的粉丝见面会,由主创人员李荣和她的团队为大家分享了拍摄此剧的初衷和拍摄中遇到的趣事,在分享和互动中,大家一起度过了这个别开生面的五四节日。

    《极品室友》讲述了发生在龙城的,六个性格迥异的年轻合租室友之间的故事。接下来,剧组将在常州多个高校开展多场试映会。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