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自媒体创业者齐聚网络社群大会,嘉壹度SYB创新训练营再创新高度
发布日期:2016-04-22    浏览数:   字号:〖

    1994年4月20日,中国互联网接入世界,仅仅是以一条64k的专线。 22年后今天,4月20日,面对日新月异的互联网发展趋势在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下,由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江苏网络社群大会在常州金坛东方盐湖城隆重举行。大会共分一个主论坛和三个分论坛, 2016嘉壹度SYB创新训练营即为本次大会的分论坛之一。

    上午9:15-12:00,大会主论坛在东方盐湖城“武养馆”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范小伟,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蔡丽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 新华日报社社长周跃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周锋,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缨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同时,常州道德讲堂宣讲员陈珺、新华报业集团融创实验区副总裁冯海清、新榜副总裁戴敦峰、中国社群联盟联合发起人、社群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谢晶等大咖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此外,大会还宣布成立了覆盖全省的江苏新媒体矩阵,启动了“情暖江苏”网络公益行动,充分联合各方的力量,共同更好地“网聚正能量 引领新风尚”。

    下午14:00——16:30,网络社群创业成长论坛暨2016嘉壹度SYB创新训练营在东方盐湖城“盐泉涵馆”举行。作为江苏网络社群大会的分论坛之一,本次训练营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的大咖、本地的创业导师、优秀企业家代表、青年创客、大学生创业代表,围绕社群和自媒体进行了探讨。

    开场时,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作了开营致辞。 接下来,菜鸟理财CEO洪佳彪、博望志联合创始人崔志芳、美将创始人兼CEO史洁分别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而且这些分享嘉宾最终都接收聘任,成为了嘉壹度的创业导师,共同为青年朋友们的创业梦想嘉壹度!训练营的第三个环节是我型我show--电梯路演,通过招募的常州生活志、超级妈咪下午茶、一个90后的今天、喵学叔文化传媒等项目分别作了陈述,刚受聘的创业导师们对项目作出了精彩点评。 最后的圆桌论坛环节,分享嘉宾围绕“自媒体的’前途’和’钱途’“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