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情系生态、绿满龙城”树木公益认养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6-04-11    浏览数:   字号:〖

    4月9日,由新北团区委、常州龙城生态有限公司、青果巷部落工作室主办的“情系生态、绿满龙城”树木公益认养活动启动仪式,在新龙生态林举行。新北团区委副书记郭峥春出席活动启动仪式,100多名热心市民现场参与。

    郭峥春在启动仪式上指出,树木认养活动,不仅仅是一个仪式,希望参与者在一年认养期内,既能充分享受自己的权利,也能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大家一起爱绿、护绿、养绿,创造良好人居环境,弘扬城市绿色文明,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本次树木认养时间持续一年,在认养时间内,认养人须参与树木养护劳作至少两次,同时可以参加认养日系列活动、后续体验活动及“最佳养护人”的评选。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