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副国级领导走进嘉壹度,和青年一起聊创业
发布日期:2016-04-08    浏览数:   字号:〖

    4月7日(周四)上午10:00,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专职副主席朱永新,全国政协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齐让,全国政协常委、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等一行50余人的全国政协特邀常委视察团莅临嘉壹度,就青年创新创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政协领导张跃、蒋必彪、盛克俭,团市委书记潘文卿,区领导嘉秀娟等陪同调研。 

    罗主席一行听取了新北区团委副书记秦浩杰的介绍,了解嘉壹度的建设理念、建设历程、运营架构等基本情况。


    罗主席一行来到嘉壹度一期创新工场的孵化区,详细了解常州生活志等入驻项目的发展情况。


    罗主席一行在嘉壹度二期(Templab温度加速器)空间,与入驻的大学生创业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