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中国少年先锋队常州市新北区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6-03-28    浏览数:   字号:〖

    2016年3月24日-25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常州市新北区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区领导吴晓东、陈正春、陆敏、汤建龙、嘉秀娟、金立卫、徐俊,省、市少工委领导张志方、牟静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区各领域的123名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共享盛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和队歌声中开幕,团区委和区群团组织代表向大会致贺词。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牟静代表市少工委对全区各级团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少先队工作者和所有少先队员提出了要求和寄语。会议表彰了新北区“十佳少先队员”、“十佳少先队辅导员”、“最强少先队中队”、“支持少先队工作好校长(书记)”“少先队工作示范学校”。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区长陈正春和团省委少年部部长、省少工委副主任张志方共同揭晓了新北区红领巾火炬工程品牌logo和少先队员卡通形象。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吴晓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全区少先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全区广大少先队员和各级少先队组织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他希望,新北少先队员能成为胸怀祖国、追梦圆梦的“小旗手”,成为勤学笃行、本领过硬的“小能人”,成为砥砺品格、弘扬美德的“小模范”,和高新区共成长,与祖国共奋进。他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从民族兴旺发达、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为少年儿童学习成长创造更好条件,社会各界要牢固确立“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根本要求,从细从实做好相关具体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少年儿童、爱护少年儿童、帮助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

    团区委副书记、区少工委主任秦浩杰在大会上代表少先队常州市新北区第一届工作委员会作题为《星星火炬照前行 春风化雨润童心 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国梦新北篇章”接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了新北少先队五年工作历程,并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大会选举产生了17名少先队常州市新北区第二届工作委员会委员,秦浩杰、蒋辉当选为主任,何耀平当选为副主任。秦琳受聘为常州市新北区少先队总辅导员。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