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共青城市一行参观调研嘉壹度众创空间
发布日期:2016-03-18    浏览数:   字号:〖

    3月18日上午,九江市委常委、共青城市委书记黄斌带领50余人的考察团,在常州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的陪同下,对嘉壹度进行了考察和指导,常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嘉秀娟,常州团市委书记潘文卿参加调研。

    共青城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常州众创空间发展的基本情况,了解嘉壹度的建设理念和建设历程,黄斌书记还发表了重要讲话。

    随后,黄斌书记先后去到嘉壹度一期和二期孵化区,与嘉壹度的入驻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团队具体情况。在黄斌书记与项目交流的同时,考察团其他成员自由参观,并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的讨论和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共青城一行来到了嘉壹度2楼,观看嘉壹度形象宣传片并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