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召开团区委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6-01-27    浏览数:   字号:〖

    1月27日,新北团区委召开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团的各项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团的工作任务。

   

    会上,团区委书记张沁怡作了题为《坚持方向抓改革  凝心聚力促发展 为建设“强富美高”高新区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以五个“迈上新台阶”和大家共同回顾了2015年的工作情况,并梳理明晰改革背景下的共青团发展方向,以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为“十三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为切入点,展望了2016年工作新局面。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嘉秀娟在充分肯定全区2015年共青团工作的同时,对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要把握好“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既仰望星空知全局,又脚踏实地聚合力,在新起点上凝心聚力;要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强三性、勇革新,在新形势下把握新要求;要以“成绩归零”的心态,巩固已有成果,直面突出问题,把握好各方关系,在新征程中谋求新突破。嘉部长鼓励与会的各位委员和团干部,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开拓创新、奋勇拼搏,为全区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表彰了新北区2015年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项目,并明确了2016年区镇(街道、直属团组织)两级联动重点项目,西夏墅镇、河海街道和区级机关团组织负责人就创新创优项目做了交流与分享。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