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2015年度新北区中学共青团工作汇报暨新团员发展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01-15    浏览数:   字号:〖

    2016年1月12日,新北区中学共青团工作汇报暨新团员发展工作培训会议在新北区实验中学体育馆报告厅召开。团市委组织部长副部长王树湘、团区委书记张沁怡、副书记秦浩杰、区教育团工委书记严怀虎以及新北区各中学分管副校长、各校团委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各中学团委书记做关于2015年度中学共青团工作的汇报,各校书记的汇报既彰显了本校的基础工作,又突出了各自的亮点工作。

    区教育团工委书记严怀虎对2015年度全区中学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团区委书记张沁怡的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的会议是一场交流会、比拼会、思路研讨会、培训辅导会,从个人发展历程、团员队伍结构和我区实际情况等三个方面强调了中学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各校2016年共青团工作提出“基础再夯实、特色再彰显、领导再加强”的工作要求。

    工作总结会后,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树湘就新团员发展工作做了一个简短的培训。培训明确了今后发展团员的规范程序和重点内容,强调了团员的发展一定要“严把关、保质量、重规范”。此次培训,为今后学生团员的发展给予了重要指导。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