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有i”获评“江苏十大团委微信”
发布日期:2015-12-25    浏览数:   字号:〖

    12月22日,2015腾讯江苏微政务颁奖典礼暨2016江苏互联网+政务发展趋势论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各地方政府“微政务”工作优秀代表与著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关于“互联网+”时代下的政务发展趋势、新媒体运营方式等话题,“新北有i”微信公众平台受邀参加。

    此次政务峰会由腾讯大苏网举办,会上发布了《江苏政务微信白皮书》,其中包含的江苏地区微信政务排行榜以覆盖江苏全省各类别活跃政务微信公众平台为对象,通过监测其在2015年1月至11月期间各平台政务信息传播、舆论引导与政务服务等方面的数据表现,综合考量了微信传播的23项指标数据。腾讯大苏网根据该榜单排名,颁发了数项奖项。“新北有i”微信公众平台获评评“江苏十大团委微信”。

    “新北有i”是新北团区委于2013年8月成立的全市首个区级团委微信公众平台,含义是“新北有我,新北有爱”。截至目前,“小i”已集聚粉丝近7万人,成为青年了解实时资讯、公益信息等,进行互动交流、传播正能量的文化新阵地。

 

新北有i(微信公众号“czxbyi”)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