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创业青年“面对面”
发布日期:2015-12-21    浏览数:   字号:〖

    12月9日,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郭为主席等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在团中央权益部巡视员袁民、团省委副书记蒋敏、团市委书记潘文卿的陪同下, 调研高新区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与创业青年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就创新创业话题在嘉壹度咖啡馆进行了座谈交流。副区长罗逾兰陪同参观。

    作为全市首家团属青年众创空间,嘉壹度从2014年8月28日揭牌至今,获得了“省级众创空间”、“全省共青团创新创优项目一等奖”、“市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等称号,并获得了省、市、区主要领导的肯定。不仅引来了全国各地络绎不绝团队来参观交流,自身也举办了诸如嘉壹度SYB创新训练营等活动,邀请到小米、360等众多互联网业内大咖和草根创业者们一起分享创业故事、交流创业经验。

    嘉壹度一期面积1000平方米,创新采取“盒子+工位”的孵化理念,聚焦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等领域,为处于苗圃期、初创期的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开放式工位、融资投资、创业导师、中介咨询等一站式服务。截至目前,已吸引各类创业青年2000人次参观、咨询和交流,90个创业项目成功入驻,在新北,乃至常州引起了积极的反响,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此基础之上,为进一步迎合大众创业的需求,提升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水平,新北团区委紧紧围绕国务院提出的“大力发展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化的‘众创空间’,实现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小微创新企业成长和个人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这一要求,系统完善嘉壹度青年创新创业服务“生态圈”:以嘉壹度一期、二期载体平台为中心,《众创空间》嘉壹度创业媒体、辛巴达众筹平台、嘉壹度青年创业主题咖啡馆、e+创业学院等生态体系不断完善,集聚青年创新创业资源要素,为全市青年提供全过程、全要素的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