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嘉壹度TEMPLAB首期创业训练营开营
发布日期:2015-12-17    浏览数:   字号:〖

    12月16日,嘉壹度TEMPLAB首期创业训练营顺利开营。团省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琳,团市委书记潘文卿,常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嘉秀娟,团省委学少部副调研员徐美华,团省委权益部主任科员罗拥军,区经发局局长沈春英,区人才办主任白正堂,区人社局副局长沈传宝,河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华承,团区委书记张沁怡等出席活动,区青联委员、嘉壹度创业导师代表和青年创业者代表参加活动。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主持活动。  

    嘉秀娟部长在开营仪式上寄语创业青年和创业服务者,一要把握时代浪潮,为自身成长加一度信念,主动适应时代浪潮,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把实现人生价值和肩负时代责任结合起来,在嘉壹度这片热土上书写创新创业的精彩故事。二要拥抱“互联网+”,与传统产业加一度融合,既要注重“引进来”,引进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等新兴产业,培育高新区发展新的增长极,也要注重“走出去”,与西夏墅刀工具、孟河汽摩配等传统产业深度融合,为高新区产业提档升级。三要深化服务内涵,为创新创业加一度温暖,组织、人社、科技、团委等部门要同步联动、创新举措、整合资源,既放大嘉壹度等线下“众创空间”品牌影响力,又要不断提升线上服务“软实力”,进一步推动与科技、金融等的高效融合,营造更有吸引力、更具竞争力的创新创业环境。嘉部长希望,团委要先行先试,在嘉壹度平台上重点培育一批“顶天立地”的骨干创业企业,持续培养一批“铺天盖地”的小微草根企业,激发常州高新区创新创业的生机和活力。

    在开营仪式上,围绕高校、金融、媒体等三个版块,还进行了“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园”、“青年之声嘉壹度FM电台”揭牌,嘉壹度和常州高校创业联盟、常州创业投资集团和常州股权托管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举办了训练营首场分享会,受邀创业导师围绕“智慧社区与O2O创业”、“互联网+下,如何化不可能为可能”等主题交流了创业心得。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