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团委一行到天宁益立方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5-12-08    浏览数:   字号:〖

    12月8日,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副书记郭峥春带领辖区青年社会组织代表一行11人到天宁区益立方青年社会组织服务园调研社会组织工作,观摩了首届“天宁青商杯”公益创业大赛决赛,并与天宁青年社会组织代表举行了圆桌座谈。


    观摩过程中,天宁青年社会组织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公益创业项目,详细介绍了组织的建设情况和运行机制,并就项目建设、活动开展中的一些机理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座谈会上,天宁团区委副书记方静首先介绍了天宁社会组织工作,分享了益立方成立一周年的经验与体会。随后,新北小伙伴纷纷抛出问题,“如何提升品牌影响力,让社会组织生命力更持久”、“如何找准公益与市场的边界”、“如何让项目可持续性发展、开源节流,完成自我造血功能”……问题犀利而有深度,天宁的社会组织代表也侃侃而谈,碰撞了一场思想的盛宴。

    随后,张书记也向天宁青年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并围绕社会组织专业能力提升、整合资源、建立自媒体品牌等问题进行了一系列解疑答惑、交流探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