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有爱•益起来”第二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12-03    浏览数:   字号:〖

    12月2日,“新北有爱·益起来”——新北区第二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暨常州高新区“萤火虫”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成立仪式在新北区政府创业厅落下帷幕。常州团市委书记潘文卿,共青团江苏省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检组副组长曹琳,共青团江苏省委少年部副调研员徐美华,共青团江苏省委权益部主任科员罗拥军,区民政局局长王雪明,区安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贾益海,团区委书记张沁怡,无锡市梁嫣红社工服务工作室负责人梁嫣红和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院长助理马继迁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大赛信息自6月发布以来,集结了来自各条战线的78个优秀青少年公益创投项目。经过一轮专家初审以及两次项目培训,最终17个精英公益项目亮相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来自筑爱吕墅志愿者队的“暑假去哪儿 吕墅有欢乐”和河海街道团工委的“河海街道第九届暑期小公民夏令营”两个项目荣获一等奖。



    会上,团市委书记潘文卿和团区委书记张沁怡还共同为常州高新区“萤火虫”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揭牌,中心将为青少年社会组织提供创业支持、培训督导、项目评估、宣传推广、政策咨询、资源对接、调查研究等七大领域的服务,并尝试建立新北区青少年事务服务购买中心,构建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市场需求等多方对接的平台,促进青少年社会组织的健康有序发展。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