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i青工程”第三批优秀大学生挂职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11-16    浏览数:   字号:〖

    11月13日,新北区“i青工程”第三批优秀大学生挂职工作见面会在+1℃咖啡馆顺利召开。常高新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忆桥,团区委书记张沁怡、副书记秦浩杰、郭峥春,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团委书记崔锦铭,常州工学院团委书记吕莹璐以及其他挂职接收单位代表和挂职学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郭峥春主持。

    会议简单介绍了“i青工程”自2013年开展以来的情况,秦浩杰副书记宣读了新一轮挂职工作的通知,宣布“i青工程”第三批优秀大学生赴地方挂职工作正式开启。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团委崔锦铭书记寄语参与此次挂职锻炼的同学,为河海青年服务,为河海大学争光,为i青工程添彩,为个人发展加油。

    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代表团区委和各接收单位向第三批i青工程的优秀学生表示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环境、跟上工作节奏,实现从“校园人”到“社会人”的转变;二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把自己的专业优势、兴趣特长运用到工作中去。三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珍惜这个平台和机遇,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努力成长成才。同时,她也对各接受单位明确了工作要求,希望接受单位能给予同学们更多的生活关心和工作指导,帮助他们积累工作经验、磨砺意志品格,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各挂职单位代表及挂职学生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和对接,并参观了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

    “i青工程”是新北团区委联合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常工院开展的品牌工作,自2013年起,每年从两所学校选拔一定数量的优秀团学干部到镇、街道和直属单位团组织挂职,以此来拓展基层共青团工作资源,探索青年人才校地合作新模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