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有i幸运粉丝又一波福利---杨幂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5-10-27    浏览数:   字号:〖

    新北有i(新北团区委官方微信平台)自2013年8月成立以来,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壮大,现已拥有粉丝70000余人。小i为回馈一直以来支持的粉丝们,举办了诸如免费观影、抽奖送礼品、送流量等一系列活动。

    昨晚,杨幂携新片《我是证人》在新北万达共青团厅举行电影观影暨见面会,小i前期在新北有i平台上进行了宣传,最后抽取了10位幸运粉丝陪小i一起见大幂幂。《我是证人》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两位证人发现一场凶杀案,并积极报警,调查此次事件,最终水落石出的故事,杨幂在其中扮演一位盲人证人,这个角色本身非常的励志,虽然经历了很多的挫折和不幸,但是她善于利用自身的闪光点,最终活出了人生的精彩。

    最后小i想告诉各位青年朋友,只要坚持梦想,保持高昂的热情,我们的青春同样精彩!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