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第二次少代会主题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5-10-23    浏览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少代会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促进少先队自身建设,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新北区团委围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设置“红领巾最强音”、“红领巾亮品牌”、“红领巾显特色”三类子主题开展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新北区第二次少代会主题活动。

    “红领巾最强音”活动将对优秀个人与集体进行评选,共设有4个评选项,分别为“十佳(优秀)少先队员”、“十佳(优秀)辅导员”、“最强少先队中队”和“少先队工作先进(优秀)学校”,共有59名个人,55个集体参与评比。评选过程分为网投、初选和面试。

    “红领巾亮品牌”活动进行了少先队logo和卡通形象的征集活动,共收到作品140余份。 

    “红领巾显特色”的活动向少先队员征集“红领巾提案”,让少先队员开展身边调查,提出自己的意见,共收到提案78份。

    整个活动从九月下旬持续到十一月,为少代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与酝酿,展现出少先队员的风采。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