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青年作家夏果果携新书来嘉壹度共话生活
发布日期:2015-10-21    浏览数:   字号:〖

    42封信

    7个不同的角度

    关乎情感、生活、梦想、时光

    ……

    那些可能深藏于每个人心底

    而又难以启齿的细腻甚至纠结的情感,

    而所有这些都是你所追逐的梦想、理想和秀。

    生活必须另有所想,

    永远不要对自己的人生太过将就

    就在今天,夏果果老师带着她的新书《生活另有所想》来到嘉壹度咖啡馆,为创业者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创业者性格分享会,结合色彩性格等方面的特点,剖析了创业路上不同类型性格人群的行为习惯。在《生活另有所想》这本书中,她用42封信讲述了关于女性情感、生活梦想、现实理想、平凡人的内心情绪、朋友、时光、爱情。每一封信讲的是她,说中的可能是你。而所有这些,都是你所追逐的梦想、理想、秀。

    分享会中,现场参与者与夏果果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举行了新书签名,并合影留念。

    夏果果,青年作家、知名图书策划人。鲁迅文学院第八届青年作家研讨班学员,现居北京。她的文字唯美、大气,是陕西新一代青年作家的实力派代表,评论界,文学界,此前媒体把她与安妮宝贝、沧月、郭妮、张悦然一并称作“中国五大女性作家”、“十年网络文学十大女性作家”之首。曾获搜狐网小说年度冠军,全国十大情感女作家,中国期刊杂志四小花旦之一,在全国各大期刊发表文字百万字余。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