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区委一行赴西夏墅、孟河镇参观调研众创空间
发布日期:2015-10-21    浏览数:   字号:〖

    为适应新常态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探索企业孵化新模式,借鉴优秀的创客空间,也为嘉壹度创新工场寻找合适的再拓展空间,10月份共青团江苏省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检组副组长曹琳、新北团区委书记徐俊、副书记秦浩杰一行带领乡镇街道团委负责人参观调研了区内优秀创业项目---西夏墅“508”众创空间、孟河众创空间选址。

    在西夏墅镇创业创新发展中心主任邹春英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参观了西夏墅企业创新发展中心,而后与邹主任负责人就众创空间运营模式、扶持政策、服务内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孟河镇与孟河青年商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徐俊书记充分肯定了孟河的工作,并提出了要围绕思路开放、方法开放、组织架构开放等开放性格局理念,利用青年企业家资源、学校资源、社会资源等资源合力创业创新。

    此次调研为团委更好地发展辖区创客空间提供了思路与借鉴,探寻政府如何更高效地为创新创业提供支持。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