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督查组一行来我区督察“成长护航工程”工作
发布日期:2015-09-06    浏览数:   字号:〖

    9月2日下午,由常州团市委、司法局、检察院组成的督查组来到新北区检察院小橘灯服务基地对我区重点青少年群体“成长护航工程”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区检察院团支部书记尹媛、春江镇团委副书记周阳参加了此次督查座谈。 

    座谈中,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重点介绍了区重点青少年群体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区“成长护航工程”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区检察院、区政法委、试点单位春江镇,分别围绕各自在“成长护航工程”中的典型经验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市督查组对新北区的“成长护航工程”台账资料进行了查看。市考察组对我区重点青少年群体“成长护航工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北区在这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新北能更加注重阵地保障和信息保障,查漏补缺,抓好落实。

    今后,团区委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做好“成长护航工程”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