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东海团县委一行赴新北团区委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5-08-06    浏览数:   字号:〖

  8月5日下午,由连云港东海团县委书记潘婷婷带队的参观团来到新北区团委参观考察。

    在团区委副书记陆婷的带领和陪同下,先是参观了高新区规划馆、观看了高新区宣传视频,听取了高新区的基本情况,然后来到河海街道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河海H5次方公益空间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街道联系服务社会组织和吸引志愿者的具体做法,并就暑期青少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最后,在团区委书记徐俊的陪同下,东海团县委一行参观了嘉壹度的环境,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详细讲解了嘉壹度的理念以及运行模式。

    东海团县委—行走—路看—路,边看边议,每到—处,潘书记都详细了解该参观点的建设与活动开展情况,提出有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借鉴和参考。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