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全区共青团半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07-30    浏览数:   字号:〖

  7月30日下午,共青团半年度工作会议在嘉壹度咖啡馆顺利召开。团区委全体班子及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各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认真总结2015年上半年全区共青团工作,进一步明确下阶段工作目标。

 

    会上,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各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特色亮点项目以及下半年工作思路,与在座团干部分享交流。团区委书记徐俊,副书记秦浩杰、陆婷分别就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下一阶段要继续深入推进区镇联动工作,要求各级团组织要重视年度考核工作,确保完成2015年工作要点中明确的相关工作;要提升两新组织的活力,通过人才培养、活动开展和阵地建设推进创新创业创优工作;要加强共青团的信息宣传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信息工作任务。

    团区委书记徐俊同志在会上作总结发言,要求在座的团干部要有匠人精神,认真才能把事情做对,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好,同时思考问题要多角度、多维度,不局限于一点,要自我革新,增强团工作的凝聚力、服务力和创新力,携手开创新北区共青团和青年事业新局面。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