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嘉壹度众创空间迎来全省12个兄弟城市共青团考察观摩
发布日期:2015-07-30    浏览数:   字号:〖

  7月30日上午,全省12个兄弟城市共青团一行60人,在团省委城工部部长徐行部长、调研员徐静、副部长朱建国、副调研员张磊带领、团市委书记潘文卿、团市委副书记李磊陪同下来到嘉壹度看望各位创业青年,了解他们的创新思想。

    在嘉壹哥徐俊的陪同下,团省委一行参观了嘉壹度的环境,对嘉壹度的理念以及运行的模式进行简单的了解。团省委一行也与嘉壹度的创业团队做了交流,初步了解嘉壹度目前有哪些创业项目。

  结束嘉壹度的初步了解后,团省委一行来到二楼,参观全市第一家创业主题咖啡馆——+1℃咖啡馆。嘉壹哥徐俊向大家讲述嘉壹度的理念、建设过程、未来的发展之路计划等。

 

    对嘉壹度做了一番了解后,大家品尝咖啡、互相交流。香浓的咖啡也满足了大家的味蕾,他们纷纷表示+1℃咖啡馆的形式新颖,能够满足创业者的更多需求,为创业者带来更多福利。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