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嘉壹度获得省级众创空间认定
发布日期:2015-06-26    浏览数:   字号:〖

    6月18日,“常州市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创新创业座谈会”在常州市行政中心举办。座谈会期间对新认定的省级“众创空间”进行了授牌,嘉壹度便在其中。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6块“众创空间”牌子中有4块属于常州高新区,分别是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天使创业城,常州生物医药孵化器,龙城创意天乾创客空间。

 

 

    这块高含金量的牌子反映了各级领导部门对嘉壹度工作的肯定。相信在今后的创业路上,嘉壹度会与各位创业朋友们相伴前进,让每个创业者的梦想升华、绽放!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