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三创故事,我为你讲述”——三创之星心得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5-06-18    浏览数:   字号:〖

  在“三创故事,我为你讲述”分享会上,“三创之星”就创业、创新、创优之路和大家谈了谈他们的部分心得体会。

 

 

    分享会借鉴了美国TED演讲形式,更加全面的展现了成功背后的酸甜苦辣。卓谨信息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小波、常州麦拉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于丽、常州新北区招商三局副局长蒋全俊、常州新北团区委书记、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负责人徐俊分别以“拥抱科技,做强实体”、“画生活,画未来”、“专业才能成就招商大业”、“我为嘉壹度代言”为分享演讲的主题,与大家交流创新创业梦想的感悟。

 

 

    本次分享会带给正在创新创业路上迷茫的青年们很多启迪和能量。正如徐俊书记所说,“青年创业者最大的弊端和优势都在于你年轻,别人不会轻易相信你,但也不会小瞧你。坚持,总会有‘一样’成功会找到你的。”坚持梦想,敢于创新,相信路在脚下,成功就在前方!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