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市委宣传部长徐缨来嘉壹度调研文化创业项目
发布日期:2015-06-17    浏览数:   字号:〖

  6月17日,常州市宣传部徐缨部长一行来到嘉壹度与创业青年们进行交流互动。

 

  首先,“嘉壹哥”带领徐缨部长参观了嘉壹度创新工场的基础建设状况,从嘉壹度三个“+1°”的理念,以及嘉壹度生态圈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介绍。随后,徐部长与“一块去旅行”,“彩彩酱”以及公共孵化区的创业项目团队成员进行讨论交流。参观结束后,嘉壹度文化创业项目团队向徐部长进行了详细的项目展示。

 

  徐部长在听完所有项目展示之后,对于嘉壹度的理念以及在创业服务路上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为众多的文化创意类的创业项目也给予了厚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