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高铁生态公园运动嘉年华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5-05-08    浏览数:   字号:〖
    运动让生活更青春。4月26日上午,值五四青年节前夕,由新北区团委、新桥镇团委、龙城控股集团团委、常高新集团团委、新北区城建局团总支主办,常州传奇户外运动俱乐部承办的高铁生态公园运动嘉年华主题活动,在高铁生态公园西区顺利举行,来自全市的近300名青年参加了这一运动盛宴。
    3局2胜制拔河热身赛后,50支队伍迅速闪入公园内寻找“宝盒”。大多数队伍按图“作战”,兵分几路进行地毯式搜索。6个有效“宝盒”可以完成一副拼图。率先完成“寻宝拼图”的前5强队伍进入指压板比拼。NNCG队通力合作,夺得“寻宝拼图”冠军。冠军队伍内部成员进行“终极寻宝”,产生了本次活动的“寻宝达人”。

    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的同时,运动嘉年华特别将新龙国际商务城规划展示馆作为寻宝必到站点,大家对高铁生态公园的良好环境表示赞叹,对新龙国际商务城的建设充满期待。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