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我是思考者” ——北京、深广众创空间学习之旅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5-04-17    浏览数:   字号:〖

    4月3日下午,“我是思考者”——北京、深广众创空间学习之旅分享会在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举行,区级机关纪工委书记匡红军,区委研究室副主任花震言,区党政办章俊处长,河海街道办事处副书记朱华明和区民政局民政处处长屠秀梅受邀参加活动。
  为了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势,学习借鉴发达城市在众创空间的建设理念和经验,提升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建设水平,营造常州高新区创新创业浓厚氛围,团区委、组织部、人社局、科技局、民政局和河海街道等一行人先后远赴北京、深圳、广州开启了众创空间学习之旅。学习队伍先后参观了奇虎360、中关村创业大街、小米、腾讯、柴火创客空间等阵地,大家收获颇多、感触也很深。为此,12位一同前往北深广的思考者,分别围绕社会组织、购买服务、众创空间、创业咖啡、天使投资、自贸区建设等主题展开交流,分享心得。

    “我是思考者”是新北区团委最新打造的一个头脑风暴式主题活动,借鉴时下流行的热门节目“我是歌手”模式,邀请大家谈谈所思所感所悟,旨在开动大脑、活跃思维、碰撞火花,给更多年轻人提供展示的机会。同时,我们还邀请“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审团”一同参与,让更多人感受青年的活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