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省委副书记蒋敏调研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
发布日期:2015-04-09    浏览数:   字号:〖
    3月31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蒋敏,城工部部长徐行、青农部部长卞胜平一行调研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工作,团市委书记潘文卿,副书记李磊,基层工作部部长张博赟,团区委书记徐俊,副书记秦浩杰等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参观嘉壹度的整体运行情况,与部分入驻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发展状况。第二,观看青年创业公益宣传片,并听取团区委书记徐俊关于创新工场的介绍。蒋敏书记指出,“嘉壹度”拥有良好的管理团队,符合区域产业定位,充分利用高校资源,在面上具有借鉴意义,共青团在服务青年创业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并对下一步嘉壹度的发展提出3点希望:1.重视平台的长效运作;2.体现共青团优势;3.坚持立足公益,服务青年。
    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是新北区委组织部、团区委、河海街道等部门历时1年时间打造的全市首家团属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器,旨在营造高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打造青年众创空间。嘉壹度0℃+1℃破冰启蒙、37℃+1℃破壳孵化、99℃+1℃沸点加速的理念,在全省科技创新驱动大会暨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大会上得到了李学勇省长的充分肯定。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一期面积1000平方米,于2014年8月底建设完成并于投入运行。截止目前,已吸引各类创业青年800人次参观、咨询和交流,44个创业项目成功入驻,新增注册企业17家,3个项目获得天使投资230万。
    据悉,座落在黄河东路的嘉壹度众创空间,目前已初步规划形成面积近8000平方米,集聚创业咖啡馆、创新工场、创客空间、创业加速区、天使创业城、众筹平台、公益创业孵化中心等创新创业要素。一个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草根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正在形成。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