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召开团区委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5-03-09    浏览数:   字号:〖

  3月6日,新北团区委召开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区委三届八次全会、区第四次团代会精神,回顾总结2014年团的各项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团的工作任务。

  会上,团区委书记徐俊作了题为《紧扣转型发展大势,打造服务型团组织,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推动共青团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和大家共同回顾了2014年的工作情况,分析了新常态下共青团工作面临的发展大势,以推动新北共青团工作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转型发展为切入点,部署了全年“四大重点工程”,展望了2015年工作新局面。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安春燕在充分肯定全区2014年共青团工作的同时,对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服务党政大局、服务青年和服务高新”三面旗帜,以“平台思维”、“创新思维”和“常态思维”,进一步提升资源整合、基层团建和自身建设的水平,主动拥抱新常态、积极引领新常态。安部长鼓励与会的各位委员和团干部,从各自工作岗位的实际出发,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奋发有为,推动全区共青团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

  大会对新北区2014年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一等奖和二等奖项目进行了表彰,孟河镇、新桥镇、罗溪镇和区检察院等四个创新创优项目代表上台做了交流与分享。大会还向已卸职的四届团区委委员颁发了“青春常在”奖杯,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