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返乡大学生与“小i”一起看新北
发布日期:2015-02-12    浏览数:   字号:〖

  2月10日下午,依托团区委“新北有i”新媒体服务发展中心开展的“与小i一起看新北”活动顺利举办,新北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以及10余名新北返乡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站,“小i”与各位学子来到位于区政府一楼的高新区规划馆,听取讲解员对于高新区发展全貌及宏伟蓝图的详细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家乡的认识。返乡学子在参观完后对高新区的发展以及未来的规划表示赞叹,表达了毕业后一定要回到家乡,为高新区的发展献出自己一份力的愿景。

  接着,“小i”带领大家参观了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深入了解了平台的布局以及入驻项目的情况,返乡学子们对平台“青春活力”的设计大为欣赏。在“纳斯达克”会议室观看了“新北有i”以及嘉壹度公益宣传短片后,各位学子对青年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小i”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

  最后一站,“小i”邀请各位学子来到丰臣橙天嘉禾影城共青团厅观影,本次活动也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