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东海视察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
发布日期:2015-01-28    浏览数:   字号:〖

  1月27日上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张东海视察指导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工作。

  张书记现场参观了嘉壹度的整体建设情况,与“彩彩酱”、“任重管理咨询”、“一块去”、“biu校园淘宝”、“火花岛”、“若水互动”等入驻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发展现状和远景目标,并鼓励创业青年们敢创业、创成业。

  张书记在纳斯达克会议室观看了嘉壹度的宣传视频,听取了团区委对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建设的专题汇报。张书记对嘉壹度鼓励青年创业的定位表示赞同,对嘉壹度0℃+1℃、37℃+1℃、99℃+1℃的三个理念表示认可。张书记表示,嘉壹度是新常态下共青团工作服务青年的积极探索,也是团工作围绕党政中心,经济发展大局的创新举措,为青年人实现创业梦的同时,推动了高新区整体创新创业投资环境的营造。张书记指出,嘉壹度要在现有的基础之上,借助好河海街道等部门的有效支撑,继续努力,做好谋划和探索,为青年创新创业多做贡献。

  区党政办主任夏志文、区委研究室副主任花震言、河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春英、团区委书记徐俊陪同调研。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