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2014年少先队工作考核全面开展
发布日期:2015-01-26    浏览数:   字号:〖

为总结经验、交流工作,促进全区少先队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区少工委近期启动了2014年少先队工作考核。122-23日,在全区24所小学自查评分的基础上,各片区开展交流互评,分别在圩塘中心小学、西夏墅中心小学、国英小学和薛家中心小学进行集中汇报。团区委副书记、区少工委主任秦浩杰全程参与。

集中汇报过程中,辅导员们展示了各校2014年少先队重点和亮点工作,扎实的工作基础和一批有鲜明特色的品牌活动让人印象深刻。同时,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2015年少先队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并对全区的少先队工作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建议。

交流互评之后,区少工委还将确定有关学校进行实地考察,最终联合团区委、区教育文体局进行综合考评。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