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在团省委自护情景剧大赛中囊获中、小学组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5-01-22    浏览数:   字号:〖

  在江苏团省委举办的“自护伴成长,共圆中国梦”第三届全省中小学生自我保护情景剧大赛中,新北区河海中学的自护剧《上学路上》,新华实验小学的《豆豆的棵林瓶》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中学组与小学组的一等奖,新桥中学的自护剧《反恐精英》获得中学组三等奖。

  此次以“自护伴成长,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三届全省中小学生自我保护情景剧大赛,是2014年5月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等多家单位在全省范围内联合举办的,自活动启动以来,新北团区委高度重视,发动区中小学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在结合身边真实案例进行自编、自导、自演的过程中,广大师生、家长和参与者都潜移默化地接受了教育,有效提高了中小学生预防伤害和应急避险的能力。

  下一步新北团区委将继续发挥团队活动的优势,积极利用社会资源,不断探索青少年自护教育的方式方法,提升自护教育的参与度、趣味性和实际效果,帮助青少年更好地认识社会、拒绝诱惑、远离危险、防范侵害。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