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省委副书记张国梁来新北区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5-01-06    浏览数:   字号:〖


    1月5日,团省委副书记张国梁、团省委组织部部长陈鹏、团省委统战部部长龚亲华、团省委组织部主任科员徐联全一行来新北区调研指导工作,团市委书记潘文卿、副书记潘儒,团区委书记徐俊、副书记秦浩杰、陆婷陪同调研。
    考核组一行首先来到“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观看青年创业公益宣传片,听取了嘉壹度全面介绍,现场观摩了第八批入驻创业项目路演评审,并与创业青年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考核组一行来到河海街道H5次方公益空间,视察青年社会组织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对空间的运作模式、组织入驻以及新北区青年社会组织分布、发展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张国梁对公益空间的工作模式予以赞赏,并对新北区青年社会组织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新北团区委继续探索新机制,切实把服务青年的实事做得更实更深。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