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揭牌,首批入驻9个项目
发布日期:2014-12-09    浏览数:   字号:〖

  8月29日,我市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高新区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在新北区河海商务大厦揭牌成立。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出席仪式并讲话。

  基地招募项目消息一经发布,已有21名有创业意向的青年新加入该基地QQ群,首批入驻项目在8个的基础上新添1个,新申请7个项目正在洽谈中。


  徐光辉现场听取了基地情况介绍并表示肯定,建议基地注重培育科技项目和互联网项目,同时希望求真务实做好服务。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