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扬帆启航 ——新北团区委召开创新创业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12-09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与创新创业青年的联系,切实解决青年创业突出问题,7月23日,新北团区委召开常州高新区创新创业青年座谈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沈传宝、区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白正堂、团区委书记徐俊、河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顾科卫参与会议并与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拟入驻项目创业团队负责人一同交流探讨,就创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和指导。

  座谈会开始,徐俊介绍了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的理念、平台建设情况以及嘉壹度“为创业梦想加一度”的发展愿景。随后,7个青年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创业青年们踊跃发言,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创业愿望。在感谢政府搭建优质创业平台的同时,青年们也提出自己遇到的困难,比如对贷款政策、税务政策和注册流程不熟悉、企业公信力不足等等。他们希望政府能够提供更多的创业指导、促成更多关于创业经验的分享。
  沈传宝对青年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表示理解,并一度赞许青年们的创业热情,承诺会为创业青年提供更多政策支持,并建议创业团队们保持良好的心态,迎难而上,处理好团队成员的关系,凝聚好团队合作力量。白正堂以“两个期望”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一是期望团区委全面整合资金、场地、政策等资源,为创业青年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二是借常创投人才项目入驻的契机,期望青年珍惜与常创投高端项目毗邻而居的优势,加强与其他项目的学习交流,勇于创业、感受创业,完成自己的创业梦想。

  座谈会后,团区委带领创业青年实地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世恒软件科技创业团队负责人王中秋表达了自己想尽快入驻创新工场的愿望,并表示希望通过嘉壹度开放式的创业平台,加强与更多优秀创业青年的思想碰撞,找准创业方向,在创业道路上打拼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