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线下订制你的“脸萌”造型,萌萌哒!点这里~
发布日期:2014-12-18    浏览数:   字号:〖

    日前,小嘉来到位于新北区河海商务大厦的“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看到创业青年的办公桌上摆放着一个金色的艾菲尔铁塔、一只黄色的iPhone保护壳、一束玫红色的花筒。更吸引眼球的是:桌上摆放了3个“脸萌”造型和2个仿真造型,各种高大上和萌萌哒!青,这可都是入驻嘉壹度青年工场的河海大学生3D打印出来的哟。

    先来几幅靓照,都是3D打印出来的哦!

   3位大学生的追求——让梦想“打印”成现实
    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大二学生冯全的“3D打印”项目是嘉壹度的第一批入驻项目,对3D打印的浓厚兴趣,来自学校实验室一台3D打印机。在一次开店创意大赛中,冯全、昝松亭及王炤宇3位学生打印个性化礼品的创业点子获得大赛亚军,点燃了他们的创业热情。在冯全的建议下,昝松亭、王炤宇决定3人一起投资 3D打印项目,并纷纷回家说服父母并获得了支持。
    暑假,冯全他们一起到青岛参加了3D打印产业展览会,了解到目前3D打印产业发展迅猛,已经有不少企业投身3D打印设备、材料及技术研发和生产;而且,3D打印尚未普及的原因,除了打印机售价较高,还有需要掌握3D打印建模技术,这对于年轻好学的他们正好是优势。
    听创业者说:创业之路虽苦尤甜,创业之路本就铺满荆棘,但是我们3人结伴而行,我们不怕,我们要做大学生创业者中的模范,实现我们的追求——让梦想“打印”成现实!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