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嘉壹度入驻项目第一季:常州本土母婴产品开发"新锐“——彩彩酱
发布日期:2014-12-18    浏览数:   字号:〖
    你还在苦于找不到可靠的母婴产品代购吗?
    你还在淘宝上艰难寻找最潮的母婴用品吗?
    殊不知,有一群80后的热血青年已经在这个领域奋战了好久,并卓有成效。
    “彩彩酱”,释意为“为育儿添光彩,增滋味”。成立于2008年7月,是一家主营欧美高端品牌母婴用品的网络精品商城。凭借与欧美多家官方网站和跨国物流公司的密切商务联系,彩彩酱以“诚信,先进,专业”的服务理念,为中国的年轻妈妈和0~6岁的宝宝提供安全、优质、时新的欧美名牌母婴类产品,以及周至完善服务,旨在帮助中国消费者便捷优惠的在线购买欧美商品,实现足不出户就可享受高品质欧美品牌生活。

    代购领域的广阔市场占领后,这群青年又把目光转移到开发自己的品牌,“酷酷豆”应运而生。最潮,最新的产品就在这里。看看有哪些有意思的产品吧!

   1.最潮的防护栏

   2.最萌的安全锁

   3.最放心的防撞条

   4.最可爱的防走失

   5.最可靠的防撞桌角

   创业其实不是多么艰难的事情,不需要你有多么伟大的理念,不需要多么成功的发明,只需要把细节做到极致,看到别人看不到的,小小的创新便能达到成功。创业就这么简单!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