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1℃】“周二下午茶”——新北工商分局专场,邀你品咖啡~
发布日期:2014-12-17    浏览数:   字号:〖

    《东观汉记·邓禹传》曰:“诸将皆庸人崛起,志大身坚,深思力行而自得之。”为什么同期起步的创业者,有的人成功了,有的人失败了?这跟发展方向、经营方法、市场因素等都有很大的关系,工商注册细节亦会有重大影响。

    继“创业大咖秀”后,嘉壹度再次推出品牌活动“周二下午茶”。期待了这么久,周二下午茶终于来啦,现场更有无限量现磨咖啡免费供应!本期为大家请来了工商注册、商标方面的专家,为正在创业的你提供现场指导。
    时间:10月14日下午2点
    地点:常州高新区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创业板会议室(黄河东路89号河海商务大厦7楼)
    嘉宾:1.新北区民营企业协会秘书长 任曦明:2.新北工商分局监管科科长 丁建明;3.新北工商注册科副科长 吴珺
    活动流程:
    1.13:45—14:00 嘉宾签到、交换名片
    2.14:00—14:15 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负责人 致辞
    3.14:20—14:50 新北工商分局嘉宾介绍工商登记注册、商标保护的有关情况
    4.14:50—15:50 现场互动
    5.大合影
    报名方式:微信公众平台直接回复“姓名+联系方式”或致电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85382711。活动全免费!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