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1℃】创业DAKA秀第②季!大咖来自一块去旅行网CEO陈作智
发布日期:2014-12-17    浏览数:   字号:〖

    新北区团委、新北青联、云咖啡的品牌活动“创业DAKA秀”系列活动,邀请互联网、物联网等行业的众创业大咖、导师,给为正在创业的你,点灯、指路!
    第②季主题:分享创业历程,破开融资困扰
    创业的朋友们,在创业路上是否遇到各种困扰?
    是否因为眼前的困难质疑自己的创业想法?
    烦恼资金不足没法走得更好?
    小i告诉大家,嘉壹度邀请创业大咖,为创业路上的你拨开这些烦恼。

    邀请大咖:陈作智,常州途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CEO
    1996年毕业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专业
    2000年加入亚信科技
    2003年加入思华科技
    2008年创办上海思华网络科技
    2010年创办朋游风景网担任CEO
    2012年创办一块去旅行网担任CEO
    公司于2014年4月完成A轮融资共计320万元,于2014年9月完B轮融资共计1000万元。
    时间:10月17日(周五)下午14:00
    地点:常州高新区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黄河东路89号河海商务大厦7楼)
    报名方式:直接回复小i(czxbyi)“大咖+姓名+联系方式”或致电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85382711。报名截止至10月16日17:00。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